二二🎀ニノニャン

你是我的

飞炳 / 丁飞单性转 / 公关总监×公关经理 / 短打2k



“哇啊……我要辞职!!!呜……”

丁菲珺顶着一张被啤酒熏红了的小脸哇哇地嚷了半天,大分贝的音量把躲在厨房伸出醒面的林老板吓得打了个激灵,正想开口让她消停活儿,转头就看见张牙舞爪的小猫终于像累了一样伏在吧台上,半张脸都埋进臂弯里,只漏出被酒精染红的耳廓。

她从活动现场回来的工作证都还没记得摘,在刚刚吃拉面的时候被她随意地甩到了背后垂着。徐炳超长腿刚跨进门就看到那样的背影。瘦削纤细的脊柱线条在白衬衣上勾勒出了笔直的形状,透过薄薄的布料隐约还可以看到和脊柱相交的那处蕾丝花纹。

他为自己不合时宜的绮念有点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几步就走到那人身后拍了拍她毛茸茸的脑袋。

“喂,喝多了?”

好不容易安分下来的小猫被他那样轻柔地拍了两下突然像是被踩了尾巴一样抬起头瞪他,因为醉意而泛着水光的眼睛在吧台的射灯下闪闪发光,徐炳超被她那样一瞪只觉得停跳漏了一拍,过了几秒,他才找到了形容词。


——惊心动魄。


“你来干嘛?!我喝多少关你森么事啊!啊?”

前一刻还让他觉得脆弱得有几分美感的女子此刻抓着他的领子用力地晃,徐炳超被她靠近耳边的大分贝吓到下意识眯起了眼睛,好声好气地安抚道,“你,你冷静点儿……”

“你,你什么你,我没有名字的吗!又是你又是喂的,徐炳超你把我当什么啊!”

刚从后门进来的叶子铭隔着吧台看见丁菲珺激动起来差点要把脸贴到人家帅哥嘴唇边上了,没眼看地扶着额劝告说,“哎哎哎,你们两个怎么在公众场合这样呢?要玩什么play都回家去啊!”

徐炳超被闹得满脸通红,干脆一弯腰就把整个人都扛在肩上,也不管丁菲珺怎么把他的背打得啪啪响,只能讪笑着更林渝植和叶子铭赔罪说打扰了打扰了。临走的时候还不忘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给肩膀上的小醉鬼埋单。


“呜……徐、徐炳超……徐大饼!你放开我!”

走出餐吧十多米,徐炳超才肯把丁菲珺放下来。她的头发被她的眼泪和汗水粘得凌乱在脸蛋上,站在灯光下撅着嘴瞪他的样子有点可怜又有点可爱。徐炳超忍不住扑哧地一声笑了出来,从口袋里掏出半包湿纸巾给她擦。

粗糙的大手动作总是意外的温柔,丁菲珺想起她跟徐炳超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看着大大咧咧的,实际上却比谁都细腻温柔。

她被自己的心软气到,巴眨着像小兔子一样红彤彤的眼睛瞪他。

“大男人的,还整天带着湿纸巾烦不烦。”

徐炳超没好气地捏了捏她的鼻子,“嚯,还不是因为你!整天冒冒失失的,还是个小哭包!”

丁菲珺见他竟然还敢动手,马上忍不住又想抬手去掐他,被徐炳超一手就抓住她两只细得仿佛可以轻易折断的手腕,一用力就把热腾腾的柔软躯体带进怀里。

“呜……干嘛!你、你放开我!”用力挣扎了几下,只觉得禁锢在腰间的手一点没松反而越收越紧,她闹得脱力了连声音都渐渐弱了下去,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反而变成伏在徐炳超胸前小声的抽泣。

徐炳超见她乖了,一下一下地抚摸着她的后脑勺轻声细语地说,“咋了?谁惹你生气了?嗯?”

丁菲珺用小拳拳捶他胸口,声音从怀里传出来有点闷。

“你还问!你就是个大笨蛋!猪!猪里猪头的大笨蛋!”

徐炳超忍着笑听着平时笔下生花文采斐然的女朋友用着无比幼稚的语句骂骂咧咧,揉了揉她的发丝说,“那么久还没消气呢,是不是还在吃那个模特的醋?”

丁菲珺忍无可忍地推开了他,咬牙切齿地说,“我吃醋?!你没看到人家怎么挤兑我的?那个Lisa从以前就看不惯我你还请她来当嘉宾!直播不按台本走就算了还千方百计粘过来呢,你还傻兮兮地在那笑!笑什么笑很好笑吗!还屁颠屁颠地跟着人家去续摊?徐炳超你信不信我明天就换了家里的锁!”

徐炳超摸着鼻子听完她想自动步枪一样扫射着数罪状,无奈地垂着狗狗眼去牵她的手,丁菲珺像甩开但比不过徐炳超的蛮力,还是被紧紧握住了。

“老天爷,我真的没有对她笑好不好,我那是……额,那叫啥来着。”他拼命地挠着头想刚才谷蓝帝教他的话术,一拍脑袋想起了了,“哦对,营业!嗯,营业微笑!”

看丁菲珺又想翻他白眼,立马举手发誓说,“而且!我没跟她走!我是被谷蓝帝和师铭泽拉去开会了!你要不信,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们!”


徐炳超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虽说丁菲珺吃醋生气的样子还挺可爱,可是这次因为那个不对盘的模特的事情对方已经跟他冷战半个月了,回到家也不咋理他,做.爱的时候也不乖巧地叫他哥哥了。

这让徐炳超万分惆怅。


“她还能给你进门儿啊?”胡文煊听到徐炳超的抱怨之后乐得差点被可乐呛着。

谷蓝帝把视线从手机屏幕的可爱猫图上抬起来给他顺了顺背,瞄了一眼那冒着泡的甜腻液体,“你等下小心被你的经纪人看到你又在偷偷喝可乐。”

胡文煊无所谓地撇了撇嘴,眯着好看地桃花眼说,“嘿嘿这瓶是今天菲菲偷偷顺给我的,他不知道~”

师铭泽在一旁轻轻地笑了笑,“哎哟,你就先别提大饼那媳妇了,他现在可是易燃易爆的。”

胡文煊在徐炳超怨念的目光下缓缓放下了可乐,叹了口气劝他说,“害!哥们,有啥圆不了的架呢,像个男人一样面对她!ok?”


徐炳超想起胡文煊鼓励的话,突然就来了勇气,也不顾丁菲珺那喋喋不休的小嘴在说什么,直接扶着她的脖子往怀里一拉低头就精准地吻了上去。

“呜……嗯……”

果不其然,这就听话了。

丁菲珺的舌头在接吻的时候可比斗嘴的时候可爱多了。小小的,笨笨的,根本就没有了平时三句话就怼死人的威力。

徐炳超轻而易举地顶开她的贝齿,长驱直入地缠上了那还带着酒精味的舌尖,舔过她小虎牙附近敏感的肉床,无论怀里的人怎么闪躲都躲不过他执拗的爱抚。一遍一遍地交换着两个人的气息,欣喜地感觉到她越发柔软的身体依恋地在自己身上化成了一滩带着甜蜜苏打泡的糖浆。就像她爱喝的可口可乐一样。


“你……你别以为我又会这样原谅你……”

丁菲珺红着脸蛋喘气,因为缺氧一下子都没站稳,下意识地抓紧了恋人的衣领。

徐炳超觉得有九成和好的把握,快乐的像一直得到了奖励的大狗狗,就差看不见那疯狂摇摆的尾巴了。

他高兴地又低头在她额头上亲了亲,继续用自认为最管用的低沉嗓音发起进攻。

“别生气了嘛……我做错了什么我改还不行嘛?”

丁菲珺无语地看了他一样,暗暗叹了口气。

怎么这个男人能这么狡猾呢?

“我走不动了。”她微微扬起小巧的下巴,脸上的泪痕还没干,绯红的脸颊泛着柔和的暖光,“背我回家。”

“嘿嘿,好嘞!”

188的高大男友就像一只忠诚的大狗一样蹲在她跟前,她这才反应过来他好像也没换衣服,直接穿着刚刚公关现场的那件赞助商的衣服就来了,衣领后露出半个吊牌,怪滑稽的。

丁菲珺噗嗤地笑了出来,轻轻地伏在他的背上。默不作声地把那个不安分的吊牌理好。

徐炳超的背很宽,很暖,带着干净的,雪松和柑橘的香味。

刚刚剪过头发的后脑勺带着男人特有的硬朗,她想趴着,觉得微微有点扎到了。干脆张口朝着他后颈那个X的纹身轻轻咬了一口。

“嗷——你干嘛?!”

徐炳超被她突然袭击,有点哀怨地回头看了她一眼,却看到一双在月色下熠熠生辉的眼睛。

“嘿嘿,mark住啊!你是我的,谁也不许跟我抢。”

徐炳超忍不住笑了。

“好好好,没人跟你抢。”


他的小猫咪,可真是霸道。

可他就是该死的喜欢。



Fin.

评论(6)
热度(175)
< >
🎀喜欢你的时候,一切都刚刚好🎀
< >
© 二二🎀ニノ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