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ニノニャン

【白日春渡】除夕24h联文

失踪人口回归🤗感谢 @春色撩人老师邀请hhhhhh

太久不动笔了有点生疏orz 大家凑合着看吧

预祝我的小可爱们新春快乐✨✨✨

吻星:


小寒无法穿过 温热潮湿雾气


就像冬天无法 浸染这条河流


这盏火红烛火 照亮过去与未来的阴翳


那个人的眼神 穿透枯萎与新生的花朵


春天终来到此地 渡过寒冷与哭泣


如约而至的引力 倾斜了新的惊奇




12位文手老师为我们写下关于这9对cp的12个故事,让我们一起共赴春日冒险,踏上新的旅途。




00:00-@是阿荼呀 群像《南飞》


没有人该比他更了解这个世界,没有人比他更爱这个世界。


“英雄不该是这样的结局,不该被辜负,不该这样离开。”




02:00-@春色撩人煊陌《云中窥雨》


我和林陌之间,我对林陌,爱。


到头来爱也没用。


没用也爱。




04:00-@二二🎀ニノニャン 宥灰机《Refrain》


“我也不是什么乖乖仔。”


“嗯,我知道。陈宥维被丁飞俊带坏了,他很后悔,所以他知道错了,也不会再错第二次了……”




06:00-@奶凶多士 羿昶恋爱


伴随轰隆的雷声,我们在床上滚到一起,被爱的时候我像一只翅膀葳蕤的鸟儿,即使漫无目的地飞还是偶尔会找枯枝停顿歇息,败叶同我讲话,说它要落了,秋天早晚会来,与其被风刮走还不如自己放开。




其实我也想降落。




我就是这样告诉嘉羿的。




08:00-@摩天晓晓 春华秋施《恋爱中的犀牛》


你知道恋爱的犀牛吗?


一只恋爱中的犀牛,为心上人挡了猎人的一枪。那一枪正中心脏,但它活了下来。


活在漫无边际的草原之上,心上人早已不知去向。


犀牛的视力很差,但扑向枪口时却无比精准。后来它的视力还是很差,发呆时眼前空无一物,脑海里全是心上人的影子。




10:00-@蜜糖饺子 正中夏淮 《第二杯半价》


我不希望你做我的第二杯半价,我只要你成为我的第一份欢喜。




12:00-@霜降森野 桃桃红柚《喜宴》


一条短信,一次酩酊大醉,还有一场雨,究竟能够引爆如何的风暴与漩涡,在这个暖冬之前,他们都无从得知。


爱情究竟是什么,是保护,隐藏,欺瞒,与小心翼翼,还是试探,纠缠,失魂落魄与歇斯底里?




对啊,从来就是陌路,本来就是毫无关系,却也是无可定义的陪伴。


我们这两个人,我们这样的两个人。




14:00-@朝三暮四的🍓 煊默/煊陌《千年雪尘赴青崖》


小聋子没有想到,让人闻风丧胆的凶恶年兽“夕”真身竟是一只无敌自恋的火狐狸


火狐狸也没有想到,将他从爆竹堆里救出来的小聋子却一心想着要把他烤了吃。


 


狐狸倒转他的沙漏,新的一岁就此流逝


一年年过去了,谁也没有再见过“夕”


天柱山的雪尘峰上,再也不见狐狸的身影像一团燃烧着的红色的火焰来回穿梭


青崖覆雪三千载,世间轮回等一人


 


他不再是静默千年的默


他成为了形同陌路的陌


 


没有关系,我可以重新来认识你。


“我叫胡文煊” 


 


【最初相遇 再未分离 人信此为真情】


【何为最初 何为最终 人信此为大疑】


【自古以来则孤 渐生冷暖 不惧湮灭】


【向生而死 此为生之如何生也】




16:00-@吻星 桃桃红柚《越冬》


所以又是烂俗老套的桥段。我失去了和你有关的所有记忆,却在每一次重新开始的时候,分毫不减地又一次爱上你。 


可这又有什么用呢?我无奈又头痛地想。这种剧情放在小说或者电影里一定浪漫的要死,没准主人公在经历了这个插曲之后还会猛然发觉对方对自己有多爱,从而驱使故事走向一个完美的结局。 


——但前提是他们不知道原有的结局。 


而我和陈涛的故事显然不适用于这个模板。




18:00-@Nancy's sea 雪落玫瑰《长久之计》


我们常常讨论人生,追忆历史,批判所有举棋不定,发誓必将无愧于心,仿佛天上地下古往今来,独独自己活得最通透;但我们也从来选择性忽略人性的复杂,模糊爱与恨的界限,沉默以对理想背后的残酷现实。风过无痕,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20:00-@猫三三羿昶恋爱《错过》


我这辈子爱过很多人。


每个人都像一杯烈酒,度数高得下肚能带起滚滚烈火。但世界上每个人的酒量都不一样,既然有一杯就倒的那个,就有千杯不醉的那个。


而我就是千杯不醉的那个。




22:00-@懒得写南元北喆《薄荷糖》


如果我勇敢点,下辈子不说朋友,我们做恋人,对不起。






策划:@吻星@霜降森野


海报:@霜降森野


文案:@霜降森野




1月24日全天,TAG#白日春渡,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2)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喜欢你的时候,一切都刚刚好🎀
< >
© 二二🎀ニノ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