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ニノニャン

恋愛手帖 #図書館事件 番外編

-1-

下课之后,拿起教科书往图书馆二楼走去,本来打算来找一个数据,却在自己习惯的位置上发现了猫着背看书的二宫和也。

两个人开始交往已经三个多月了,交往之后,偶尔也会在校园无人的角落偷偷牵手亲吻,却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这让樱井翔有点苦恼……可能还是因为自己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吧。

最近樱井翔在准备期末报告,都没什么时间陪二宫和也,两个人的交流只限于晚上睡觉前的一通电话,或者在图书馆擦肩而过时打个招呼。虽然说不想他是假的,即使是一瞬间也会被二宫和也软绵绵的笑容而治愈,只是把学习计划安排到以分钟的单位的樱井翔实在不愿意因为私情而打乱自己的时间表。

幸好对方是二宫和也,不像一般的女孩子那样几天不见就开始闹脾气。知道樱井翔要忙报告的事情很自然地就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给樱井翔更多专注的空间。

只是今天嘛……

樱井翔微微弯了嘴角,拿了自己需要的书就拉开了二宫和也旁边的凳子。

“樱井学长?!”意识到旁边坐了人扭头一看竟然是樱井翔,有点惊讶地叫了出来。

“哟~”就像一般同学关系一样随意地打着招呼,樱井翔开始翻开书本看了起来。

“来查资料吗?”二宫和也显得有点不自在,小声问道。

“嗯。”

“那……我先走了?”怕自己会影响到樱井翔,试探着说着,一边打算站起来。

谁知道右手被樱井翔拉住,只能重新坐下来,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对方。

“再呆一会儿。”目光虽然停留在书页上面,嘴上却说着恋人之间才会有话语。

“……嗯。”二宫和也有点不知所措,顺从地被他牵着手,试图在不被旁人察觉的情况下保持正常的样子。

静谧的空气中只能听见樱井翔翻动书页的声音,二宫和也看着眼前的书却一个字也看不下去。对方的手指修长有力,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桌子底下和自己的手指十指相扣,似乎还微微往对方那边拉着。一般的距离让二宫和也有点难受,不自觉地把凳子往樱井翔那边挪了一下。

“FUFU……”发现了二宫和也的小动作,樱井翔干脆把对方的手直接放进夹克的口袋里。

“!!”被樱井翔太过亲昵的动作吓了一跳,二宫和也差点叫了出来。

“你的手好冷。”时值深秋,二宫和也身上穿的不多,短短肉肉的指尖冰凉,让人忍不住要放在口袋里面好好捂着,“天冷了还穿那么少!”

“……对不起……”在樱井翔有点宠溺的责备中感到一丝丝甜意,同样的对不起说出来带着满满的撒娇气息,樱井翔努力抑制着想要泛起的痴汉笑容,继续装作严肃认真的前辈脸小声吩咐,“明天记得穿多点!”

“嗯……学长才是,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要注意休息哦。”

“没有别人的时候不用叫我学长。”

“呃?!……可是叫习惯了……”

“改过来。”

“……那叫什么?”

“叫我的名字。”

“……明明自己从来都不叫我的名字。”二宫和也有点不满地噘嘴。

“……kazu。”

“!!!……不、不要在这种地方叫了啦学长……”

“明明是你自己想要我叫的……还叫学长?应该叫什么?”

“嗯……翔……さん……”

“FUFUFU……”被那声软软的翔さん叫得心都融化了一样,忍不住偷笑起来,被二宫和也恼羞成怒地捏了捏手心。

“呐,你有在认真看书么?!”

“嗯……看不了呢……都怪kazu。”

“所以我都说了我先走了嘛……”

“好啦好啦,听你的,先回去吧,晚上再给你打电话。”

“嗯……”

调情归调情,计划人间樱井翔还是很有学霸的原则的。

“不过……作为害我分心的惩罚。”

樱井翔看了看周围没有人再看这边,飞快地亲了一下二宫和也的脸颊。

看着二宫和也吃惊地捂住被偷亲的那边脸,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你!!”一不小心就提高了音量,引来了几束怀疑的目光。

樱井翔忍着笑把食指放在唇边做出噤声的手势,低声说,“大家都在看哦kazuちゃん。”

二宫和也无可奈何,咬了咬嘴唇转身就走。想起樱井翔那个得意的不得了的笑容就觉得又羞又气。

看着二宫和也跺脚离开的背影,樱井翔有点不舍地收回目光,想要再一次集中在眼前密密麻麻的数据里面,手机屏幕却亮了一下。

随手拿起来看一下,是二宫和也发来的短信,打开一看。

“翔さん是大流氓!(>ω<)”

太过可爱的语气让樱井翔叹了口气,心想:“看来今天是不能好好写报告了呢。”


-2-

二宫和也洗完澡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看了看手机屏幕。

没有未接来电。

看了看短信,对方也没有回复。

“果然是那样说语气太重了吗……”

“~~~”突然间响起的电话铃声把二宫和也惊醒,一看是樱井翔打来的连忙接了起来。

“喂……”

“kazu?”

“啊……嗯……晚上好。”被那声还没适应过来的称呼叫得有点失神,模棱两可地回应着。

“哈哈晚上好~现在在家?”

“嗯,是啊。樱……翔さん呢?回家了吗?”

“嗯……我在你家楼下。”

“呃?!”有点难以置信地推开窗,果然看到樱井翔站在楼下向自己挥手。

“不打算请我上去喝杯茶么?”

.//ω//)



TBC

今天考完口语啦~(撒花)

一定是我这么努力写完庆生考神保佑我(没有的事

不知不觉就把战线拉长了呢感觉不太好TwT  尝试写肉ing 先放一点出来Orz


二更放肉了Orz  @yumi-寵溺磁石  @find the way to... 我已经尽力了(目死)

标签: Y2磁石S庆生
评论(5)
热度(60)
< >
🎀喜欢你的时候,一切都刚刚好🎀
< >
© 二二🎀ニノニャン | Powered by LOFTER